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我院TISC筹建工作组赴合肥汇众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2020-06-19 | 查看: 26

    2020424日下午,在公共事务学院宋伟院长的带领下,我校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办公室一行前往合肥汇众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就TISC相关建设进行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汇众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舫挺首先对宋伟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汇众公司运营管理的数据中心、信息平台、专利分析工具、研究项目等,分享了知识产权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及TISC建设的相关经验。

宋伟院长对汇众公司TISC和相关知识产权平台的建设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知识产权数据共享、理论研究、分析工具开发及智库报告发布等多方面开展密切交流合作。同时,宋伟院长还指出,当前我国知识产权成果特别是专利技术转化率与国外相比存在一定差距,安徽省与江苏、浙江、上海等长三角地区的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率也存在差距,TISC中心在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同时也应当积极参与到促进安徽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工作中来,从而真正发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科技创新优势。

双方参会人员就TISC建设中的软硬件设施服务方式提升等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就如何加强后续合作达成了共识。

合肥汇众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二批TISC承办单位,也是安徽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安徽省知识产权公共信息平台、合肥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单位。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