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调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工作

2020-07-03 | 查看: 162

2019920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一行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中科大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筹建工作及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工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校党委副书记蒋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出席调研座谈会。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宋伟向调研组汇报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筹建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建设方案。

  包信和校长表示,筹建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是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重要部署的有效探索,是助力中科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有益尝试。要遵循知识产权专业特性,加强学生理工背景的培养,突出中科大教学特点,面向未来培养国际化高端知识产权人才。

  廖涛充分肯定了中科大近年来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中科大拥有良好的教学资源和丰硕的科研成果,筹建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要面向未来,办出特色,在教学内容、师资配备、教材选择上要做精做实,国知局在审查资源、专业师资、国际项目合作和大数据支撑方面给予支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保护司负同责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