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参加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2022-03-14 | 查看: 266

202239日,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主会场和全国30多个分会场顺利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党员组成员、副局长廖涛主持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省(市、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伟教授,研究院黄家顺研究员等十五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新胜,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社教,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于薪淼,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伟分别做大会典型发言。最后,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按照会议要求,宋伟院长代表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就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汇报。宋院长从学校对研究院的支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国家基地、TISC中心、学术杂志、智库建设、一带一路等多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会议结束后,知识产权研究院宋伟院长,院长助理胡海洋、彭小宝,《科技与法律(中英文)》杂志编辑部主任许绍定,副主任王金金、葛章志,科研部主任高亮、副主任赵树良;TISC中心主任高筱培、副主任蔡文静、许斌丰,国家基地副主任张宇,重点智库副主任王仁文、主任助理鲁小凡等30余位师生进行了交流、研讨与学习,并就如何落实本次全国会议精神,深入推动研究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