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中国科大TISC中心关于国家知识产权局2022年2月公益讲座的预告

2022-02-10 | 查看: 131

20222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馆将举办“企业专利管理与信息利用”专题(一)(2022218--34日)线上公益讲座活动。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了解相关内容。

一、讲座安排:

日  期

讲 座 主 题

教师及单位

218

(星期五)

14:00-16:00

电力企业专利质量提升实践

主要内容:围绕电力企业专利质量管控的全流程实践,探索如何结合科研创新活动,开展专利申请布局、专利推广运用,全方位提升专利质量,切实发挥专利创新创效能力。

杨芳

国家电网科技成果与专利服务中心

225

(星期五)

14:00-16:00

中国铁建专利信息利用实践


主要内容:介绍中国铁建在应用专利信息助力研发、规避风险,以及加强专利布局、提升专利质量方面开展的工作和相关实践经验。

张育红

中铁建科技创新部

34

(星期五)

14:00-16:00

科研项目全过程专利分析与布局实践

主要内容:针对重大科研项目在立项论证、项目实施、验收等阶段的专利分析与布局需求,开展全过程的知识产权服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保障和护航作用。

王永芳

航天科技集团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二、参加方式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

网络课堂直播地址:http://cnipa.gensee.com/training/site/s/37761404

欲参加者可先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进行报名:

http://jlhd.cnipr.com.cn:20818/wxjzbm/manager/noLoginEnroll/index.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