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举行“知识产权研究与发展”工作研讨会

2022-05-13 | 查看: 188

为推进知识产权学科发展和智库建设,55日,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在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举行了“知识产权研究与发展”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胡海洋院长助理主持,宋伟院长、黄加顺院长助理和知产院30多位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发展规划(2022—2025)》《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机构建设方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近期重点工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内训计划》等四个文件进行了充分研讨,重点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和教材丛书编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围绕加快引进和培育知识产权高水平研究人才,创设和争取高层次研究课题、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研究院分别成立了专项工作组,通过设立预研项目课题,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优化研究团队、明晰专业技术服务范围。会议就加强全员业务培训进行了专题布置,对内训目标、组织形式、考核方法和组织实施主体等方面进行了明确。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以开展高质量高层次的科学研究为抓手,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有效保持和增强我校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务创新上的综合优势进行了开放式讨论。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 傅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