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赴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2-06-28 | 查看: 23


为推进安徽省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工作,512日,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伟教授一行前往包河区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伟及公司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伟对公司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巨一科技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知识产权研究院在知识产权领域能够合作表示期待。

宋伟院长结合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以及企业运行中所需要的知识产权战略布局、专利信息检索等内容,重点介绍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的有关情况,对接下来进一步的合作表示欢迎。


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主管疏亚雅对知识产权培训、专利检索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与知识产权研究院王仁文、杨海波,TISC中心秦天云、傅晨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双方就TISC信息分析、SEP标准必要专利、知产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 傅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