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我院TISC中心赴安徽国知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2022-08-20 | 查看: 10


719日,我院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主任高筱培、副主任傅晨以及中心部门负责人徐丽丽一行赴安徽国知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安徽国知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勋勋以及技术部、业务部等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双方就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安徽国知对公司业务、技术、市场以及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围绕专利代理、专利分析、专利导航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服务展开讨论。同时,双方就企业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围绕特定技术领域人才短缺、政府资金支持等问题进行细致交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TISC中心承担了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度课题研究项目《安徽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现状研究》。此次调研是课题组深入一线服务机构,获取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现状一手数据的一次实践。通过课题研究,课题组将为安徽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政策建议。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 徐丽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