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我院TISC中心赴安徽聚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2022-08-20 | 查看: 10



714日,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毕清,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主任高筱培、副主任傅晨以及副研究员王仁文、张朋一行赴安徽聚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展开调研。安徽聚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慧以及部门负责人杨洁、武冰雪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公司负责人刘慧对安徽聚慧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知识产权金融体系、无形资产评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将企业目前所遇到的困境以及对政府政策的期待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TISC中心承担了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度课题研究项目《安徽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现状研究》。此次调研是课题组深入一线服务机构,获取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现状一手数据的一次实践。通过课题研究,课题组将为安徽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政策建议。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 傅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