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2022-09-30 | 查看: 10


916日上午,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公司总经理李K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宋伟院长、TISC中心主任高筱培、副主任傅晨、中心部门负责人汪洋参加了此次洽谈活动。

K总经理介绍了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公司相关情况,并就目前所做的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等相关知识产权运营工作进行重点介绍。

宋伟院长对李K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与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公司之间有很大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在知识产权运营的理论研究、实践案例、教材撰写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携手推进中科院系统的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在知识产权运营的理论研究、实践案例、教材撰写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接下来将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知识产权实验室、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唯一从事知识产权商业运营的公司,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促进我国高技术产业发展为宗旨,以富集社会优势资源实施技术转移转化为原则,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目标。公司致力于整合中国科学院的优势科技资源,开展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等相关知识产权运营工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 傅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