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Kathryn 博士来公共事务学院授课交流

2020-06-19 | 查看: 68

2019108日至115Kathryn博士来访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并为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留学生讲授领导力理论及发展课程,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Kathryn博士是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育管理博士,拥有超过40年的教育经验,曾经任职于阿曼王国苏丹喀布斯大学,莫纳什大学双威分校等多所高校。在亚洲工作生活多年的Kathryn博士,对中西方教育、文化等研究尤其深刻。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教学活动中,Kathryn博士以她丰富的学识和教学经验,对领导力的相关理论进行阐述,并特别针对中西方与一带一路国家地区文化差异展开分析,引导同学们运用SWOT分析进行思考,自己将在哪里成为领导?如何接受自己与别人的不同?如何针对自己进行培训提升?Kathryn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同时还通过两场随堂测试,促进了大家对知识点的掌握。

    同学们对Kathryn博士的授课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课堂气氛活跃,即便是在课下,同学们也在微信群中积极互动,讨论课程内容,表达对Kathryn博士的敬爱之情。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对Kathryn博士依依不舍,争相合影留念。同时,Kathryn博士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也是赞赏有加,并表示希望再次来到我院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