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科技与法律(中英文)

SCIENCE TECHNOLOGY AND LAW(CHINESE-ENGLISHVERSION)

《科技与法律(中英文)》杂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主管,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杂志致力于促进科技与法律互动交流,鼓励学术探索和实践应用,现已成为横跨科技、法律、政策、管理等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实务研讨、案例分析、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杂志现为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科技与法律(中英文)》杂志设置“科技政策与科技法律”、“知识产权理论与实务”、“科技创新与科技管理”、“成果转化与产业发展”、“司法实践”等栏目。

本刊已加入《中国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中国学术期刊(光盘)》《中国期刊网(全文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北大法律信息网法学文献数据库》等数据库产品。按照与上述数据库产品制作、传播单位的约定,对入库作品将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有关著作权使用费不再另行支付。如作者不同意将文章编入此类数据库,请在来稿时声明。

在线投稿系统:http://kjfl.cbpt.cnki.net/ 

投稿邮箱:kjyfl_bj@126.com

电话:0551-63607680;0551-6349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