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展议程框架下的项目,旨在帮助发展中国家的知识产权和创新用户提升技术信息检索能力,更快的掌握行业动态和新技术信息,帮助其增强创新能力。

2016年初,TISC项目在中国启动,在华TISCWIPO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推广。国家知识产权局计划到2021年在中国建设100家左右的TISC单位,为国内的创新者和知识产权用户提供更好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201911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正式发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批TISC中心筹建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拥有实体馆藏中外文书刊224万册(含院系资料室),并通过构建高水平的数字化文献体系来保障学校的教学科研需要,已引进和共享150多个中、外文数据库(平台),包括主流的国内外权威学术数据库和检索工具,用户通过校园网可以方便查阅中文电子图书245万种、外文电子图书46万种、中外文电子期刊近4万种、国内硕博士学位论文963万份、国际硕士博士学位论文72万份,以及大量的会议论文、专利文献、科技报告等资料。


服务流程



服务内容




TISC服务需求委托单

  • 1、项目名称
    1. 中文
    2. 英文
  • 2、委托单位
  • 3、委托人
  • 4、电话
  • 5、Email
  • 6、邮编
  • 7、通讯地址
  • 8、服务内容
    1. 专利信息检索
    2. 技术查新查引
    3. 技术情报分析
    4. 专利布局导航
    5. 知识产权预警
    6. 专利价值评估
    7. 知识产权金融
    8. 知识产权培训
    9. 其他
  • 9、技术领域
  • 10、需求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