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我院召开“第三届知识产权夏令营”工作布置会

2020-07-08 | 查看: 84

    

202076日上午,公共事务学院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知识产权夏令营”工作会议。宋伟院长、陈伟副院长以及综合办公室、研究生部、法硕中心、学生工作部、科研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夏令营的有关工作。

研究生部主任宋小燕老师首先介绍了校研究生院关于今年夏令营的有关工作要求和我院“第三届知识产权夏令营”前期筹备情况。截至6日上午,夏令营报名人数已达到450多人,创历史新高。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夏令营不再组织进校集中活动,而是采取线上宣讲,云端方式开展。

宋伟院长指出,我院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知识产权夏令营,加深了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对我院知识产权及相关学科的了解,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科研兴趣、拓宽了学术视野。今年的夏令营比较特殊,希望能够根据实际情况使夏令营的活动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

陈伟副院长指出,举办大学生夏令营是吸引优秀生源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对营员进行提前面试是研究生推免接收工作的重要环节,要严格按照硕士生招生复试相关要求做好面试工作。

参会老师围绕夏令营活动安排、营员遴选办法、面试组织安排、宣传片拍摄等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即将举办的夏令营做好充分准备。

中国科技大学公共事务学院2018年开始举办 “知识产权夏令营”,旨在吸引立志将来从事与知识产权相关的管理、法律、政策等研究与实务的优秀在读本科生。夏令营活动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效果。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