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关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馆2021年6月公益讲座的预告

2021-05-31 | 查看: 62

20216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馆将举办“地理标志商标”专题(2021611--625日)线上公益讲座活动。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了解相关内容。

一、讲座安排:

日  期

讲 座 主 题

教师及单位

611

(星期五)

14:00-16:00

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申请和审查

主要内容:介绍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申请要件和实质审查标准,并通过审查实例介绍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申请时应特别注意的问题。

肖翠兰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618

(星期五)

14:00-16:00

集体、证明商标的申请与审查

主要内容:介绍集体商标、证明商标,以及区域品牌的申请要求和审查标准。

张萍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625

(星期五)

14:00-16:00

地理标志商标评审案例实务

主要内容:介绍地理标志商标评审案件的审理,包括常用条款、案件类型及审理标准等。

苑雪梅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二、参加方式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

网络课堂直播地址:http://cnipa.gensee.com/training/site/s/37761404

欲参加者可先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进行报名:

http://jlhd.cnipr.com.cn:20818/wxjzbm/manager/noLoginEnroll/index.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