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中国科大《科技与法律(中英文)》杂志编辑部参加第三届中国知识产权政策与管​理发展论坛

2021-06-23 | 查看: 89

619日,第三届中国知识产权政策与管理发展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科技与法律(中英文)》杂志编辑部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上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穆荣平,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彭泉围绕着“知识产权保护与应用”“知识产权创新与发展”“地方知识产权建设”等方面发表讲话。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韩秀成、北京国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洋、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谢科范、同济大学教授朱雪忠等专家学者分别以《走中国特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问题的思考》《优化专利费用政策,促进专利高质量发展》 《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的区域创新体系建设》《专利网上交易的困境与出路》为题作主旨演讲。20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新发展格局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政策及管理”“知识产权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多个议题进行交流发言。

在当下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的历史背景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科技与法律(中英文)》杂志编辑部将继续提高办刊水平,构筑良好的学术平台,促进国内外相关领域合作与交流,为中国知识产权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