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知识产权研究院召开学术交流研讨会

2021-07-01 | 查看: 208

2021630日上午,知识产权研究院组织召开学术交流研讨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合作司赵清副处长受邀参加,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伟教授及胡海洋、彭小宝、张学和、宋晓燕、高亮、王金金、高筱培、蔡文静、赵树良、葛章志、许斌丰、王仁文、张瀚洋等相关老师、同学共计20余人在1108会议室参加会议。

宋伟院长代表知识产权研究院师生对赵清副处长莅临我院调研知识产权学术科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宋伟院长介绍了知识产权研究院学术科研的发展情况,到会教师与学生汇报了近期知识产权研究课题方向与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知识产权科研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交流和分享。

赵清副处长一边听取师生汇报发言,一边做详细记录并认真询问相关知识产权研究学术科研工作具体情况,对知识产权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学术科研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知识产权研究院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赵清副处长和与会人员就今后知识产权研究院学术科研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并祝愿知识产权研究院学术科研工作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宋伟院长强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学术科研工作要锚定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目标,不断贡献知识产权新理论,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打造知识产权研究领域的新标杆。



(知识产权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