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许斌丰特任副研究员受邀参加合肥市科协企业创新方法培训活动

2021-07-05 | 查看: 171

为助力合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企业技术创新,有效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合肥市域创新能力建设,630日,合肥市科协2021年第二期企业创新方法培训活动在肥西成功举办。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许斌丰特任副研究员受邀就新时期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运营开展培训讲座。

在培训会上,许斌丰副研究员结合国内外知识产权发展形势与企业实际知识产权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企业注重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国内知识产权运营现状与趋势,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实践与阻碍进行细致分析,最后从知识产权创造、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对新时期中小企业的知识产权运营提出多元化建议,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企业技术管理水平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受到培训会主办方与参与学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一定把知识产权运营与企业技术创新的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为区域科技创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合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肥西县科学技术协会、肥西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企业负责人、总工、一线技术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