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吴建中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08-13 | 查看: 248

202185日,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副厅级)吴建中、二级调研员陶平、孙伟,创新服务部部长周宗武、综合管理部部长郑红莺等一行5人莅临研究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伟、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执行主任周朝生、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助理胡海洋、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副主任黄胜、TISC中心主任高筱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葛章志、TISC中心副主任许斌丰、知识产权研究院陶树仁博士以及公共事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彭小宝主持。

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宋伟教授对吴建中主任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院开展知识产权研究、人才引进、国家考点、TISC中心的最新进展,并表示中国科大将在安徽省委省政府、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更好地做好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彭小宝主任介绍了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现状和研究院建设背景、学科建设等情况,周朝生主任介绍了基地知识产权培训特色和国家考点的报名等情况。

吴建中主任高度赞扬中国科大在知识产权研究、培训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等方面给安徽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安徽知识产权产权事业发展需要科大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并就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与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的常态化沟通、战略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研究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