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我院彭小宝老师参加《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促进条例(草案)》研讨会

2021-08-27 | 查看: 221

824日,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研究员、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彭小宝参加由安徽省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草案”)专题研讨会暨专委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棣枫,及安徽省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邀请的专家学者、知识产权界律师等。

彭小宝研究员对草案分别从知识产权保护客体,遵从的基本原则,政府部门职责,工作的协调机制,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的建立,司法保护及治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得到了与会专家认可,并与参会专家交流了观点。

《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促进条例》的立法工作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深度参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在科学研究,政策建议,方案规划,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信息分析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撑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中国科大知识产权研究院秦天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