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551-65708071
邮箱: tiscs@ustc.edu.cn
 
 

知识产权研究院为央企单位提供知识产权培训咨询

2021-09-29 | 查看: 190

924日上午,我院院长助理胡海洋老师为中国中铁中国专利奖申报进行了培训辅导。此次培训是中国中铁中国专利奖培训咨询及知识产权调研会的组成单元。胡海洋老师辅导的主题是《中国专利奖申报材料的组织与撰写》,他结合自己亲自撰写的获得过中国专利金奖的具体实例,从中国专利奖的申报流程、注意事项、材料组织、文件撰写以及专利奖的遴选和研判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受到参会人员广泛好评。

中国中铁近几年来在知识产权尤其是专利管理工作方面成果显著,连续两年获得了中国专利金奖2项、银奖1项的优异成绩。此次活动由中国中铁科技创新与数字化部和中铁四局共同承办。中铁二局、中铁三局、中铁四局、中铁大桥局、中铁工业、中铁上海局等单位五十余名代表参加了现场培训,并向中国中铁全股份公司科管系统进行了线上直播。


(知识产权研究院)